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北上ETC车辆可“秒过”粤北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北上ETC车辆可“秒过”粤北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京珠北高速公路和乐广高速公路北上终点粤北站春运首日将正式启用ETC预交易,使用ETC的车辆出站时无需停车、无需走专用通道,可自由快速通过任一车道。

原标题:北上ETC车辆可“秒过”粤北站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21日讯 1月20日,广东省交通集团透露,京珠北高速公路和乐广高速公路北上终点粤北站春运首日将正式启用ETC预交易,使用ETC的车辆出站时无需停车、无需走专用通道,可自由快速通过任一车道。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粤北站站长向建平介绍说,京珠北分公司在距离粤北站2公里的主线上,以龙门架方式部署收费设备,当ETC用户通过时,系统自动识别用户信息并进行扣费,完成预交易。待ETC用户到达收费车道时,系统识别车牌读取缴费信息,就可立即抬杆放行,车辆通过速度可达到60公里/小时,实现秒过收费站。(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交集宣)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