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闭幕 戴北方:勿忘三个“初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闭幕 戴北方:勿忘三个“初心”

分享

1月19日下午,在深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上,政协主席戴北方用了三个“初心”表达了对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的期望。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9日讯(记者 张玲 杨浩翰) 不忘政协人的初心,不忘特区人的初心,不忘追梦人的初心……1月19日下午,在深圳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上,政协主席戴北方用了三个“初心”表达了对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的期望。

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

2019年是本届市政协的收官之年,戴北方号召各位委员要倍加珍惜在政协履职的宝贵时光,倍加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使命,不忘初心,敬终如始,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履职新篇章,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闭幕大会结束后,深圳市政协委员在深圳会堂外合影留念

戴北方在闭幕大会上发表了题为《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讲话。他说,40年砥砺前行,深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演绎了一个又一个春天的故事,成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实现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的精彩缩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和对深圳的重要批示指示,赋予深圳新的使命,为新时代深圳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闭幕大会现场

作为特区政协,肩负的使命责任更为重大,履职的舞台空间更为广阔。“我们要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聚焦‘协商’这一主责主业,不断拓展内容、丰富形式、畅通渠道,让协商深入人心,让民主迸发活力。”

戴北方号召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持性质定位,不忘政协人的初心。要保持奋发有为,不忘特区人的初心。要坚守“一线”标准,不忘追梦人的初心。新时代追逐梦想的路上,没有谁可以是旁观者、局外人,政协委员要展现“一线”担当,追求“一线”作为。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