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区城管局严密部署 24小时保障灯光测试和表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城管局严密部署 24小时保障灯光测试和表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将在市民中心广场举办。福田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强华告诉记者,一是全面排查,严密检测,24小时保障灯光测试和表演。

原标题:福田区城管局严密部署全力做好春晚服务保障工作

24小时保障灯光测试和表演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19日讯 2019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将在市民中心广场举办。作为重头戏的现场灯光表演及周边环境都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福田区城管局为此迅速制定了严密的保障工作方案,重点围绕楼宇灯光保障和场地及卫生保障开展严密部署,将春晚保障服务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牢。

福田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强华告诉记者,一是全面排查,严密检测,24小时保障灯光测试和表演。从技术骨干中挑选34人组成精干力量,分4个片区对中心区参加表演的43栋楼宇开展了为期8天的系统检测,重点检查强电控制和弱电控制两大板块,全面扫清表演障碍。

为做好测试和表演期间的应急处理,福田区城管局还与福田街道、莲花街道等部门提前开展部署,对接43栋楼宇的物业单位,安排专人值班值守,紧盯楼宇灯光设备,确保彩排和表演期间设备安全可控。吴强华表示:我们也将按照市区两级制定的工作方案,严格做好现场值守工作,保障表演全程顺利进行。同时还要根据央视导演组提供的主题概念设计表演动画。“我们白天进行创作,晚上观看动画效果与表演节目的匹配度,然后根据导演组要求继续调整完善,高质高效推进动画设计和上墙。目前,已制作完毕全部内容,正根据导演组意见做最后调整。”

二是服务到位,物资充足,全力解决导演组后顾之忧。根据央视导演组要求,福田区城管局全力配合做好舞台搭建工作,并在广场四周提供了46台移动公厕,50名专项保洁人员,同时安排1台专车负责垃圾清运,解决了导演组及工作人员上厕所和场地卫生的问题。根据现场人员具体情况,我们还会随时增加移动公厕的数量,并单独安排了50人的应急队伍进入备战状态随时投入使用。

吴强华告诉记者,福田区城管局全力满足导演组临时用电需求,为2000台无人机提供充电等服务,并积极配合供电部门完成了前期的场地勘察、管线迁移等工作,推进广场东西两侧配电箱20个的安装工作。

三是全程跟踪,精细管理,及时做好场地后期修复工作。

此外,福田区城管局还准备了手捧花4000束,花架40套,绿宝树1000盆,以及2.5米高的散尾葵800盆等,全力扮靓表演现场,展示深圳中心区的绿色风貌。(记者祁琦)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