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暖完本周末 周一深圳将再迎冷空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完本周末 周一深圳将再迎冷空气

分享

深圳上空现在云量增多,今天(18日)的阳光没有昨天(17日)那么厉害,中午的气温也稍低于昨日。但是只要有太阳,冷空气就只在早晨和晚上才有一些存在感。

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陈婕)深圳上空现在云量增多,今天(18日)的阳光没有昨天(17日)那么厉害,中午的气温也稍低于昨日。但是只要有太阳,冷空气就只在早晨和晚上才有一些存在感。


早晚还是比较清凉的,不要把衣服减得太快,备件外套保暖,体感温度适宜就好。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8日深圳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3-21℃;偏东风2-3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5-6级;相对湿度55%-85%。

市气象局预计,19-20日气温回升,天气温暖,间中有分散小雨,能见度下降,早晚有轻雾;21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阴天有小雨,气温下降,最大阵风加大至6-7级;展望22日起天气晴朗干燥。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