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源头·探真相”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走进卡士酸奶
2019-01-18 16: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访源头·探真相”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走进卡士酸奶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8日讯 1月18日,2019年首期“访源头·探真相”活动在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雪生物)举行。20余名志愿者及市民代表走进绿雪生物对卡士酸奶的发展历程、生产环节及经营理念进行了解。

据了解,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生物乳品企业,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专注于酸奶生产的规模化乳制品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高品位、高品质、高标准”产品战略,成功打造了卡士酸奶系列产品,并成为政府接待、白领消费市场、高端乳制品消费市场的首选品牌。

当天,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在绿雪生物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看了卡士酸奶的宣传片,对卡士的发展历程、生产环节及经营理念进行了了解,并现场品尝了美味酸奶。

在卡士酸奶文化馆,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介绍了相关的酸奶小常识以及酸奶的发展历程。酸奶文化馆,作为卡士倾力打造的集文化、专业和艺术于一体的场所。旨在以领先的多媒体展示技术和高科技手段,为消费者营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观展体验。

 

随后志愿者在卡士酸奶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生产车间参观走廊,深入了解了卡士酸奶的生产流程,亲眼见证了卡士酸奶的透明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互动环节,志愿者除了同绿雪生物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酸奶安全等问题的交流、探讨外,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孙涛也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介绍了卡士酸奶的新品“YOKEEP”。他介绍到“YOKEEP作为卡士新推出的酸奶系列,共有无糖和低糖两个口味,主打高端、小众市场,每杯酸奶的营养成分是目前市场上酸奶的3倍。目前YOKEEP系列产品已登录深圳市场3个多月,仅在Ole精品超市进行试售,农历新年后会在永旺等超市进行推广。”

据悉,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以来,重点在社区、市场、学校、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具体包括食品药品NPS消费口碑调查活动、深港食品比较试验、神秘顾客调查活动、访源头探真相走进企业消费体察、食药知识大讲堂、食药志愿岗前培训、食药安全宣传进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进社区。向广大市民、学生、企业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各社区居民、学生、企业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对食品安全的认知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总队希望以志愿者的身体力行,提升深圳市民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认知度与满意度,不轻信谣言,通过一系列食品药品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志愿者的监督作用,帮助各行各业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深圳市民消费信心,吃得放心,买得安心。 (田志强)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