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领导会见海外侨领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讲好深圳故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领导会见海外侨领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讲好深圳故事

分享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会见了来深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和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的海外侨领,寄望大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展示深圳形象,扩大对外开放。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海外侨领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讲好深圳故事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18日讯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会见了来深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和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的海外侨领,寄望大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展示深圳形象,扩大对外开放。

林洁表示,过去一年,深圳积极应对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在营商环境、科技体制、住房制度等领域的改革亮点纷呈,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经济社会也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圳建市40周年,市委统战部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目标任务,发挥统一战线特殊优势,助力市委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希望海外侨领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带动作用,团结协作,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促进社团自身发展,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同时,抓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积极搭建深圳与所在国当地的科技、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平台,促进所在国对深圳城市形象的了解,在海外讲好深圳故事,发出深圳好声音。(记者方慕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