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今天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今天开幕

分享

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将于今天上午在市民中心礼堂隆重开幕。昨天下午,大会举行预备会议,通过大会议程,以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随后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决定大会的有关事项。

原标题: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今天开幕

大会将选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18日讯 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将于今天上午在市民中心礼堂隆重开幕。昨天下午,大会举行预备会议,通过大会议程,以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随后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决定大会的有关事项。

根据表决通过的大会议程,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6个重要报告,并选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

大会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本次大会定于1月18日上午开幕,22日上午闭幕,会期4天半。

会议还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决定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表决办法;通过代表提出质询案和询问案注意事项;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等。(记者 李舒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