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又是一个暖洋洋的好天 深圳气象局预计今年深圳“不入冬”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又是一个暖洋洋的好天 深圳气象局预计今年深圳“不入冬”了

分享

早上最低气温普遍在11-12℃,穿少了的同学是否在上班时瑟瑟发抖了?午后太阳上班了,阳光普照大地,心情就像是坐上喷射机,这两天是洗洗晒晒的好日子,然后就可以准备过年了,预计今年深圳市不入冬了,毕竟没有冬天的深圳,是常规操作。

深圳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陈婕)1月17日,深圳早上最低气温普遍在11-12℃,穿少了的同学是否在上班时瑟瑟发抖了?午后太阳上班了,阳光爽快露脸,顿时又觉得身上暖洋洋。这两天是洗洗晒晒的好日子,然后就可以准备过年了,预计今年深圳市不入冬了,毕竟没有冬天的深圳,是常规操作。

早上最低气温普遍在11-12℃,今天是一个不用妈妈说,小编主动穿加厚长裤的日子,对该温度表示尊重。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6日夜间到17日上午,深圳市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最低气温普遍在11-12℃,白天最高气温普遍在19-20℃;相对湿度50%-80%;东北风2-3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6-8级,白天风力减弱;能见度5-15公里。

市气象局预计,18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3-19℃;东北风2-3级,阵风5-7级;相对湿度60%-85%。19-20日气温回升,天气温暖,早晚有轻雾,间中有零星小雨;21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阴天有小雨气温下降;展望22日起天气晴朗干燥。

气象局提醒市民,18日早晚清凉,请及时添加衣物。19日早晚有轻雾,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