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应急办主任杨峰率队到前海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应急办主任杨峰率队到前海调研防灾减灾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防灾减灾救灾新思想新战略,推进前海防灾减灾监测预警体系建设,1月15日,市应急办主任杨峰率队到前海管理局调研防灾减灾工作。市应急办副主任徐开军、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唐绍杰、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院长黄剑涛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防灾减灾救灾新思想新战略,推进前海防灾减灾监测预警体系建设,1月15日,市应急办主任杨峰率队到前海管理局调研防灾减灾工作。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主持召开会议,与杨峰主任一行座谈交流。市应急办副主任徐开军、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唐绍杰、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院长黄剑涛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防灾减灾领域有关专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地面沉降监测、地下结构实时探测、工程振动灾害监测等新技术、新方法。杨峰主任对前海防灾减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采用最新的监测探测技术,努力将前海片区的地下结构搞清楚;二是采取有针对性的防御措施,防控风险,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三是加强突发事件预报预警系统建设。杜鹏局长表示,前海管理局一直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和安全发展,通过科技创新和体制创新不断抓好相关工作,愿意进一步加大投入,引进高新技术,为智慧前海建设提供支撑,为前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