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春运期间当班司机发车前 必须宣读安全出行保证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期间当班司机发车前 必须宣读安全出行保证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此,宝安区已经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完善落实值班、运输组织、安全监管、应急保障等制度和措施,落实安全责任和工作措施,确保春运安全和行业稳定。交通执法宝安大队将加强运行过程中的动态监管,利用智慧科技手段,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顺畅的春节。

  春运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说起今年春运工作的重点,区春运办负责人、宝安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海波日前表示,确保春运安全、顺畅是整个春运的头等大事。为此,宝安区已经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完善落实值班、运输组织、安全监管、应急保障等制度和措施,落实安全责任和工作措施,确保春运安全和行业稳定。

  王海波表示,春运期间道路运输任务繁重,极端灾害天气可能性较大,客运安全形势严峻。宝安交通运输局已经提前部署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客运汽车站及运营车辆的安全隐患,要求春运期间每一位当班司机在发车前大声宣读安全出行保证书,保证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不打电话、不玩手机,安全输送旅客返乡。同时,交通执法宝安大队将加强运行过程中的动态监管,利用智慧科技手段,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顺畅的春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