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原关爱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再获年度公益人物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原关爱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再获年度公益人物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爱心接力棒传递之际,喜上加喜,原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荣获第8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

2019年1月15日,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举行换届大会的同时,第八届中国公益节也在北京隆重举行。爱心接力棒传递之际,喜上加喜,原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伊娜荣获第8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人物奖”。这已是她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彭伊娜秘书长“获“2016年度公益人物奖”。

这既是对彭伊娜秘书长在任期内工作的认可,也是为关爱基金会换届大会献上的一份大礼。

彭伊娜秘书长在第八届中国公益节论坛上分享公益实践与创新。她说:“透明与信誉是专业基金会能否走得远,走得实的基石。创新开拓,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公益产品,是专业基金会的责任。更多具有信誉的专业基金会,为中国企业、机构、公众提供更专业、全方位的公益服务,是中国公益未来发展的潜力与前景。汇聚才有力量,专业才可走得更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七年多的快速发展,关爱基金会已成为深圳地区最具诚信的公益慈善综合服务平台,有50多个专项基金,近300个团体家庭冠名基金,培育数百个关爱项目深入开展,发动近千万人次参与爱心行动和公益捐赠,累计筹集爱心善款超过2亿元,凝聚了社会爱心力量,培育了“关爱、感恩、回报”的公益文化和城市精神,大力推动深圳关爱行动的常态化开展,先后荣获深圳市首个“5A级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鹏城慈善典范机构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公益组织奖”以及全国基金会中心网络透明指数全国排名第一、2017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名榜十五强、2018中国慈善信用榜30强等一系列荣誉奖项。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今天,公益节已经成为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每年来自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逾千位,百余位公益分享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达2百余家,公益机构达3百余家,主流媒体报道达3千余篇。八年来,公益节始终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始终致力于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让更多人建立起关注和参与公益的态度,以促成“全民公益”的实现。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