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人春节添新打卡胜地:光明小镇2000亩花海绽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春节添新打卡胜地:光明小镇2000亩花海绽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00亩花海将于1月25日至2月底迎来最佳观赏期,如此大面积的花海在深圳可谓独一无二,将为春节在深过年的市民增添一处打卡胜地。

原标题:深圳人春节添新打卡胜地 光明小镇2000亩花海绽放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17日讯 远山如黛,繁花似海。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项目首期2000亩花海近日迎来初花期,由油菜花、波斯菊、百日草、硫华菊组成的斑斓花海,呈现出大面积金黄色与紫红色错落交织的梦幻田园景观。2000亩花海将于1月25日至2月底迎来最佳观赏期,如此大面积的花海在深圳可谓独一无二,将为春节在深过年的市民增添一处打卡胜地。

据悉,春节期间,前往光明小镇游玩的游客,除了可以欣赏2000亩花海景观外,还可穿行于30.6公里长最美山湖绿道之中。同时,还有一系列生态都市农业新春主题活动,从2月5日持续到15日。

据介绍,经过初步测算,花海景观目前每日可容纳约2万人。活动期间,光明区各级各部门将充分做好各项保障措施。

主办方建议前往光明小镇游玩的市民绿色出行,公交出行在中大附七站下车,步行约600米可到达;高铁出行到达光明城站后,将有摆渡巴士前往花海;若驱车前往,可导航华侨城欢乐田园即可到达。(记者邓红丽实习生付一君)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