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黄埔学校成为“校园高尔夫”试点学校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黄埔学校成为“校园高尔夫”试点学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6日,福田区黄埔学校举办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深圳黄埔学校教学展示活动,同时,黄埔学校获“校园高尔夫”试点校授牌。

原标题:黄埔学校成为“校园高尔夫”试点学校

晶报2019年01月17日讯 1月16日,福田区黄埔学校举办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深圳黄埔学校教学展示活动,同时,黄埔学校获“校园高尔夫”试点校授牌。作为“校园高尔夫”第二个试点校举办的这次校园高尔夫教学展示活动,意味着“校园高尔夫”已经开始在深圳进行“体教结合”、“普及中提高”的有益尝试。

据介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自2018年10月11日正式推出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圳黄埔学校校长万象贵表示,黄埔学校能成为“校园高尔夫”试点校,将对学校的校园高尔夫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据悉,2017年5月,黄埔学校就大胆地将高尔夫纳入小学部3-4年级8个班的体育课课表。到2018年,学校1-6年级全校24个班共1000名学生人人都有高尔夫体育课上,普及率达到了100%,另有20名优秀学生注册为福田区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员。(记者张颖)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