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个人车辆将逐渐退出共享汽车领域 车主可有序办理解约手续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个人车辆将逐渐退出共享汽车领域 车主可有序办理解约手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共享交通工具的诞生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将部分车主的闲散车辆进行了有效利用。

原标题:个人车辆将逐渐退出共享汽车领域车主可有序办理解约手续

晶报2019年01月17日讯 共享交通工具的诞生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将部分车主的闲散车辆进行了有效利用。但记者近日获悉,根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规范汽车分时租赁行业管理的若干意见》等相关规定,个人车辆将不得做为共享汽车运营,已经将车辆租赁出去的车主可按照指引有序办理与租赁公司的解约手续。

深圳市乐去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众多新能源汽车代运营企业之一,车主可以将自己闲置的私家车辆委托给乐去公司进行代运营服务。据统计,乐去公司目前代运营车辆总数为767台,政策调整后,该公司通过媒体发出公告有序办理与车主的解约手续,并按照合同约定承担相应责任,“我们会将车辆修复好,并且一台车赔偿1万元”,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自1月10日发出通知后,目前该公司已签署289台车辆的解约退车协议,预计在本月底可以完结相关事项。

乐去公司表示,此次解约事件的相关进展情况将会通过媒体不定期向社会及时公布。(记者陈静)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