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天气>

降温如期而至!深圳节前还有3次降温,过年无冷空气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降温如期而至!深圳节前还有3次降温,过年无冷空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深圳1月16日阴天有小雨,天气明显转凉。今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可见阳光。早晚最低气温徘徊在13 ℃左右,中午前后最高气温在19 ℃左右,早晚较冷,注意添衣保暖。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7日讯(记者 刘婷)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深圳1月16日阴天有小雨,天气明显转凉。今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可见阳光。早晚最低气温徘徊在12 ℃左右,中午前后最高气温在19 ℃左右,早晚较冷,注意添衣保暖。

市气象局预计,18日多云间阴天,早晚较冷;19日阴天有零星小雨,20日有小雨,21日分散小雨转多云,展望22日起转晴天干燥天气。

市气象台还发布2019年春运天气趋势,预计今年春运天气影响与去年相当,未来45天有3次冷空气过程,分别出现在1月21日、26日和2月1日 -2日前后,深圳最低气温10 ℃左右,天气阴冷伴有大风,同期南方有阶段性雨雪冰冻天气。2月4日 -2月10日,无强冷空气影响我市。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