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交警开展占道施工隐患专项整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开展占道施工隐患专项整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全市大量点位的占道施工,深圳交警昨天启动占道施工检查整治大会战专项行动,首次行动在宝安区开展,代号“ZD01”。

原标题:深圳交警开展占道施工隐患专项整治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17日讯 面对全市大量点位的占道施工,深圳交警昨天启动占道施工检查整治大会战专项行动,首次行动在宝安区开展,代号“ZD01”。记者了解到,交警部门全天责令施工单位整改47宗,现场处罚施工单位13宗。

昨天,深圳交警首次行动成立了8个联合检查小组,每个小组由熟悉辖区路况的民警和各大队抽调的专职路政员组成,列明13项占道施工隐患清单逐一排查,深入宝安区各个施工路段开展检查整治。

在福中路转立新南路由南往北方向,记者看到,人行道上已经被挖得乱七八糟,靠近人行道的机动车道上堆满了砖块和碎石泥土,现场居然未设置安全防护设施,联合检查4组对施工单位广东宝泰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具《整改通知书》。随后,记者又来到福永街道107国道福永卫生监督所路段,联合检查6组正在现场检查,民警告诉记者现场施工已经完毕,但是未及时清除路上障碍物,记者看到现场还摆有不少拦路铁马。民警找到负责人,开具《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责令整改,并罚款2000元。(记者 解树森)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