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患儿就诊后家中猝死,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就此事成立独立调查组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患儿就诊后家中猝死,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就此事成立独立调查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项目首期2000亩花海近日迎来初花期,2000亩花海将于1月25日至2月底迎来最佳观赏期,将为春节在深过年的市民增添一处打卡胜地。

感谢关注由深圳市统计局、深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冠名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各位小伙伴们~

冷伴随着风,今天气温比昨天进一步下降,

好在今天阳光会稍微多一些,能见度大致在7-12公里。早晨气温较低,请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1月16日开幕的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上,记者就全市范围内出现的道路反复开挖向8位政协委员征求解决良方,委员们表示,在(道路反复开挖)这件事情上,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只有各部门一盘棋,让规划更有前瞻性,让城市建设慢下来,才能解决问题,减少给市民生活带来的各种不便。

2、远山如黛,繁花似海。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项目首期2000亩花海近日迎来初花期,2000亩花海将于1月25日至2月底迎来最佳观赏期,将为春节在深过年的市民增添一处打卡胜地。

3、记者从民航部门获悉,目前正处于春运机票热销阶段,深航等航企在热门返乡航线增加航班,满足市民春运期间出行需要。航班主要集中于深圳往返中部、西南至华南地区,包括深圳宜宾、深圳襄阳、深圳万州等航线,这些航班机票已于1月15日上线销售。

4、记者近日获悉,根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规范汽车分时租赁行业管理的若干意见》等相关规定,个人车辆将不得做为共享汽车运营,已经将车辆租赁出去的车主可按照指引有序办理与租赁公司的解约手续。

5、1月16日,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就患儿章某某就诊后家中猝死事件成立独立调查组,待调查完毕后将把相关结果提交主管部门并对外公布。

6、面对全市大量点位的占道施工,深圳交警昨天启动占道施工检查整治大会战专项行动,首次行动在宝安区开展,代号“ZD01”。记者了解到,交警部门全天责令施工单位整改47宗,现场处罚施工单位13宗。

7、昨日上午,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福田区人民政府、罗丹艺术馆三方在福田区签署《合作备忘录》,法国罗丹艺术馆与深圳福田擦出了中法文化交流“新火花”。

8、前海11号景观桥工程钢拱即将合龙,该工程当前正在进行钢拱架设,2个拱一共19个节段,其中包括起拱段、标准段、拉索段,单肋最重约39吨,目前已架设13个节段,预计1月下旬合龙。

9、1月16日,广深高速透露,为确保出行安全和桥梁结构安全,春运期间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封闭部分车道通行,待T梁预制完成后进行换梁。T梁预制完成后,将及时封闭双向车道进行更换,整体工程前后预计需要3个月的抢修时间。

10、记者从最新一期政府公报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深圳博士后资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发挥博士后“人才战略储备库”功能,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委员会共同制定了《深圳市博士后资助资金管理办法》。

天下事

1、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2、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3、国务院国资委公布《中央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明确按照“一适应,两挂钩”原则,央企工资总额预算主要按照效益决定、效率调整、水平调控三个环节决定。

4、公安部发出2019年春运交通安全预警,今年春运客货运输高峰早,受恶劣天气影响大,道路交通安全需高度重视。

5、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扩大,二手住宅价格继续下降。

6、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16日表示,春节前我国“菜篮子”产品供应总体有保障,部分品种价格可能波动上行。

7、2018年,广东公安机关累计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88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34个,刑拘犯罪嫌疑人5.3万人,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85.4亿元。

8、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反对、202票支持否决英国政府与欧盟此前达成的“脱欧”协议。

9、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日和平条约的签署不应损害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居民利益。

10、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说,首都内罗毕发生的爆炸袭击和交火事件共造成14名平民丧生。

科技&财经

1、商务部发布数据,2018年全年,我国全行业对外直接投资1298.3亿美元,同比增长4.2%。

2、1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615,较前一交易日下调73个基点。

3、据研究报告显示,多亲近大自然除了可以降低成人发病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的患病风险,有效减少过早死亡率。

编辑:梁煖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