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降温如期而至 灰霾退散 明天深圳气温继续探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降温如期而至 灰霾退散 明天深圳气温继续探底

分享

昨夜冷空气来袭,风力加大,相对于昨天(15日),气温下降3℃左右,请裹紧衣服保暖,夜深了请裹紧小被子。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级左右,其它地区最大阵风5-6级,一扫多日的灰霾,要注意防风,牵紧身边人,如果你是单身,就当小编没说。

深圳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陈婕)今早醒来的深圳人明显感受到,降温如期而至。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6日深圳市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小雨;气温在13-18℃;东北风3级,沿海和高地阵风7级;相对湿度50%-80%。这一轮降温还没有结束。



市气象局预计,明天最低温度会比今天更低。17-18日,深圳多云间阴天,早晚较冷;19日阴天有分散小雨,20日有小雨,21日分散小雨转多云,展望22日起转晴天干燥天气。

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提醒市民,1月16日至22日,深圳市流感指数为Ⅱ级(易发生),未来一周本市流感流行强度高,流感病例多,请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经常开窗通风;健康饮食、适量运动及充足休息;勤洗手,打喷嚏或咳嗽时用手帕或纸巾掩住口鼻;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尽量避免接触流感患者,如需接触应配戴口罩;如有流感病征,应戴上口罩并尽早就诊;建议市民注射流感疫苗。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