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山的哥连闯红灯,6公里路程只开4分钟,背后原因很暖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的哥连闯红灯,6公里路程只开4分钟,背后原因很暖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0日,西丽一小学旁边,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刚把车上乘客送到目的地,一旁几个在等车的人引起了他的注意。只见小学门口两名老师抱着个小男孩,小男孩看似处于休克状态。

蛇口消息报2019年1月16日讯 1月10日,西丽一小学旁边,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刚把车上乘客送到目的地,一旁几个在等车的人引起了他的注意。只见小学门口两名老师抱着个小男孩,小男孩看似处于休克状态。

李师傅连忙招呼其赶快上车,而正在下车的乘客喊道:“我还没给车钱。”着急的李师傅连连摆手:“不要了,不要了。”

李师傅的车载记录仪显示,后座的老师不断地给孩子掐人中男孩却毫无反应,车上3人十分紧张。在赶往西丽医院的途中情况危急,前方又是高速口无法掉头,李师傅打开双闪长按喇叭,提示其他司机,并逆行了一段路程,为了将孩子尽快送到医院,李师傅又连闯3个红灯,及时将学生送到了医院。

李师傅回忆,从接到孩子到到达医院约有五六公里路程,大致只花了4分钟。由于时间紧急,两拨乘客的乘车费用李师傅都没有收取。他表示:“救人要紧,我也没打算要这钱。”

目前,生病的学生已脱离生命危险。李师傅说自己已和交警部门取得联系,消除因救人而导致的违章,公司也会配合李师傅和交警部门跟进处理。

同时,李师傅所在的公司表示将在例会上对李师傅的行为进行通报表扬。

知多D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中的规定:“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或者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的违法行为信息,有下列情形之一并经核实的,应当予以消除:有证据证明救助危难或者紧急避险造成的。”

举手之劳

温暖人心

给的哥李师傅点个大大的赞!

来源:蛇口消息报 消息报记者肖佩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