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路遇奥迪车起火 东部公交司机紧急灭火 12分钟后控制火势

条评论立即评论

路遇奥迪车起火 东部公交司机紧急灭火 12分钟后控制火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东部公交三分公司三车队司机驾车途中,遇到路边车辆着火,急忙下车灭火,受到乘客称赞。

原标题:路遇奥迪车起火 东部公交司机紧急灭火

深圳晚报2019年1月16日讯 日前,深圳东部公交三分公司三车队司机驾车途中,遇到路边车辆着火,急忙下车灭火,受到乘客称赞。

据悉,当天该车队司机谭师傅驾车行驶到龙翔大道时,突然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奥迪车着火了,奥迪车司机站在路边非常着急,一直在打电话。谭师傅见状立即将公交车停在安全的地方,拎起车上的灭火器跑向小车。经过几次扑灭,12分钟后终于将火完全控制。为了避免第二次着火,谭师傅又上公交车拎了一瓶灭火器浇在起火的线路上。

乘客对谭师傅的行为纷纷称赞,看到火势已经扑灭,奥迪车司机握着谭师傅的手连连感谢。(记者 高申现 通讯员 田静)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