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今日起天气转凉 最低温12℃!但周末最高温又破20℃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今日起天气转凉 最低温12℃!但周末最高温又破20℃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6日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阴天有分散小雨,天气显著转凉,沿海和高地阵风6-7级;17-18日多云,可见阳光,早晚较冷;19-20日受偏东气流影响,阴天间多云,间中有分散小雨。21日阴天有小雨转多云,气温下降;22日起天气晴朗干燥。



随着全市的小雨渐渐停歇,太阳公公探出了脑袋,全市大部分依然以轻雾为主,能见度不理想。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6日讯(记者 陈婕)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6日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阴天有分散小雨,天气显著转凉,沿海和高地阵风6-7级;17-18日多云,可见阳光,早晚较冷;19-20日受偏东气流影响,阴天间多云,间中有分散小雨。21日阴天有小雨转多云,气温下降;22日起天气晴朗干燥。

在此提醒市民,雨蒙蒙,雾蒙蒙,有意境,但不利于交通安全,雨天路滑,能见度较差,小伙伴们出行务必小心路滑,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