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牵手广电集团 传播中国权威前沿资本市场正能量
2019-01-15 18: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交所牵手广电集团 传播中国权威前沿资本市场正能量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刘梦婷)1月1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是双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让资本市场通过深化改革,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深交所与深圳广电集团一直保持密切沟通和良好合作,多项合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双方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共同搭建公益平台,在新闻合作、防范金融风险及投资者教育方面,依托深交所与深广电的成熟项目与模式,通过专业化投资者教育与信息传播,弘扬正确的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资本市场树立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榜样,合作共建粤港澳大湾区财经金融专家智库,促进财经专业人才培养,实现信息共享,联手传播中国权威前沿的资本市场正能量。

 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深圳广电集团将积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主流媒体传播影响力,以“金融+传媒”的跨界合作做好政策信息传播者、价值投资理念的传播者和企业高速发展的助推者。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深圳广电集团携手共进,共同为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