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盐田大队查获两宗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盐田大队查获两宗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严厉打击辖区涉酒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降低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1月14日上午8时许,深圳交警盐田大队中队领导带领民警和辅警队员在大梅沙收费站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

  为严厉打击辖区涉酒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降低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1月14日上午8时许,深圳交警盐田大队中队领导带领民警和辅警队员在大梅沙收费站开展重点违法整治行动。整治期间,查获2宗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现场已依法开单扣驾驶证处理。

  饮酒后,酒精对人体各项机能影响很大,驾车时会导致触觉麻木,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还会造成反应迟缓,无法正确判断车距、速度和交通信号。即使在少量饮酒的状态下,交通事故的危险度也可达到未饮酒状态的2倍左右,控制能力的下降,还会导致很多恶性事件。

  下一步,盐田大队将继续加大涉酒驾驶的打击和查处力度,不定时地在辖区各个路段开展整治行动,盐田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们饮酒后切勿驾车出行,遵守交通法规,争做文明出行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