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细雨蒙蒙仿若春 一股冷空气明日带来12℃低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细雨蒙蒙仿若春 一股冷空气明日带来12℃低温

分享

今天(15日)早晨深圳市大部分地区都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好像回到了春风三月。这场雨可以是春雨,也可以是秋雨,毕竟深圳还没有入冬。受降雨影响,湿度一直居高不下,路面湿滑,全市普遍被轻雾笼罩着,能见度较差。各位出行记得带好小伞,抓紧身边的人,驾车的小伙伴请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路面交通状况不佳,要听从交警蜀黍的指挥哦。

随着全市的小雨渐渐停歇,太阳公公探出了脑袋,全市大部分依然以轻雾为主,能见度不理想。

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陈婕)今天(15日)早晨,深圳市大部分地区都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好像回到了春风三月。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5日中午至傍晚,深圳市以阴天天气为主,有分散小雨,气温在17-20℃,相对湿度80%-100%。而一股正在路上的冷空气,将一扫湿气。

话说这场雨可以是春雨,也可以是秋雨,毕竟深圳还没有入冬。受降雨影响,湿度一直居高不下,路面湿滑,全市普遍被轻雾笼罩着,能见度较差。各位出行记得带伞,抓紧身边的人,驾车的小伙伴请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路面交通状况不佳,要听从交警蜀黍的指挥哦。

雨天路滑,能见度较差,小伙伴们出行务必小心路滑,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市气象局预计,16日受冷空气和切变线影响,阴天有分散小雨,天气显著转凉,最低气温降至12℃,沿海和高地阵风6-7级,刚刚收好的秋裤恐怕又要拿出来了;17-18日多云,深圳可见阳光,早晚较冷;19-20日受偏东气流影响,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

在此提醒市民,雨蒙蒙,雾蒙蒙,有意境,但不利于交通安全,雨天路滑,能见度较差,小伙伴们出行务必小心路滑,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