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观澜一男子酒后滋事 用打火机划花两辆小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观澜一男子酒后滋事 用打火机划花两辆小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2日,龙华区公安分局观澜派出所先后接到群众谢某和凌某报警称,他们停放在观澜街道黎光社区新围村的小汽车,被人用利器划花。

原标题:龙华观澜一男子酒后滋事 用打火机划花两辆小车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15日讯 记者1月14日在龙华公安分局观澜派出所获悉,在龙华区观澜街道黎光社区某工厂务工的魏某,醉酒后用打火机将停放在小区内的2辆小汽车划花。日前,魏某涉嫌寻衅滋事被龙华警方抓获并刑拘。

1月12日,龙华区公安分局观澜派出所先后接到群众谢某和凌某报警称,他们停放在观澜街道黎光社区新围村的小汽车,被人用利器划花。接到报案后,观澜派出所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分析研判,锁定一名嫌疑男子及其落脚点。民警带领队员通过蹲守,于次日下午在黎光社区新围村一出租屋门口将嫌疑人魏某(男,33岁,河南人)抓获,缴获作案工具打火机一个。

经审讯,魏某对划花2辆小车的不法事实供认不讳。据魏某交代,1月11日晚,他和朋友一起到黎光社区夜宵摊吃宵夜,喝酒至次日凌晨2时许,已成醉酒状态的魏某,在回家途中,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将停放在小区楼下的一辆黑色奥迪A6小汽车和一辆白色花冠小汽车的引擎盖、前后侧门、尾箱等处划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000余元。

目前,魏某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吴维 通讯员袁励)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