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市委全会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市委全会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何锐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全会深刻总结深圳40年改革开放实践经验,对实现新使命提出了要求,对全年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继续将2019年确定为“城市质量提升年”。

1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何锐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赋予深圳新的崇高使命,充分体现了对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殷重托,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特区领航定位、指明方向,为我们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强大动力和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总书记对深圳工作的历次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组织传达学习, 全力落细落小落实。

市委全会深刻总结深圳40年改革开放实践经验,对实现新使命提出了要求,对全年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继续将2019年确定为“城市质量提升年”。会议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发挥审计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方面的积极作用;坚决完成市委部署的机构改革任务,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优化审计机关职责,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

局领导,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直属专业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