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国资委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国资委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市国资委联合安全研究院,由委领导带队深入市属国企重点建设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市国资委副巡视员钟少球带队赴能源集团东部电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市国资委联合安全研究院,由委领导带队深入市属国企重点建设项目现场,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麦振新带队赴投控公司下属企业深投环保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查看了危废处理车间、监控室、应急装备车辆等重点部位,听取了企业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麦振新副书记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意识真正入脑入心,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风险管控,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操作规程,常态化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全力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市国资委副巡视员钟少球带队赴能源集团东部电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检查和听取报告,详细了解了东部电厂岁末年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钟少球副巡视员强调,企业要牢记使命和找准定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分析岁末年初生产经营活动频繁、人员思绪波动较大等因素对安全生产的影响,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严防小隐患酿成大事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