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会见法国罗丹艺术馆馆长凯瑟琳·舍维约一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会见法国罗丹艺术馆馆长凯瑟琳·舍维约一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会见法国罗丹艺术馆馆长凯瑟琳·舍维约一行。刘庆生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深圳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2019年1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会见法国罗丹艺术馆馆长凯瑟琳·舍维约一行。

  刘庆生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深圳践行创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他表示,深圳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加大文化建设投入。他希望借馆长访深的契机,在中法两国文博领域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框架内,深圳与罗丹艺术馆继续拓展务实交流与合作。

  凯瑟琳·舍维约充分肯定深圳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今后与深圳在文化领域开展更多深度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