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副市长王立新会见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佰德一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副市长王立新会见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佰德一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1月14日,副市长王立新会见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佰德一行。王立新向外宾重点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带来的新机遇。他期待与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探索合作机会提升深圳会展业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准,共同打造更多富有世界影响力的展会。

  2019年1月14日,副市长王立新会见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佰德一行。

  王立新向外宾重点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深圳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带来的新机遇。他表示,伴随新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用,深圳会展业也将迎来全新发展时代。他期待与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探索合作机会提升深圳会展业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准,共同打造更多富有世界影响力的展会。

  杜佰德表示,会展业正逐步发展成为众多国际大都市新的经济增长点,集聚会展人才以及对会展经济的前沿洞察将是行业未来取胜关键所在,他将充分运用协会专业化经验和全球网络优势,助力深圳国际会展业迈向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