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让爱永久 黄色小票呼吁更多居民关注公益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让爱永久 黄色小票呼吁更多居民关注公益

分享

一直以来,永旺秉承服务顾客,回馈社会的基本理念,带动顾客关注公益事业,以腊八节为契机,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黄色小票公益活动,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月11日在永旺举行主题为“2019,让爱永久”黄色幸福小票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杨国明)2019年1月13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一直以来,永旺秉承服务顾客,回馈社会的基本理念,带动顾客关注公益事业,以腊八节为契机,呼吁更多的市民加入黄色小票公益活动,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坳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月11日在永旺举行主题为“2019,让爱永久”黄色幸福小票活动。

活动当天,活动区域一共分为黄色小票投放区域与趣味手工制作区域,社工通过分工,两名社工负责黄色小票投放区域驻足,引导已消费的居民把黄色小票投放到相应的窗口中,并同时解说每个窗口的社会组织所从事的公益项目;另外一边,社工现场招募参与者进行手工沙画制作活动,通过现场制作DIY沙画工品,宣传本日黄色小票活动,吸引更多居民关注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引导解说和手工沙画制作,宣传了每月11日的永旺黄色小票公益项目,鼓励市民传递爱心,支持公益社会组织的发展,同时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受惠。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