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南科大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科大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分享

昨日,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民中心举行。

原标题:南科大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15日讯 昨日,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民中心举行。受深圳市市长、南方科技大学理事会理事长陈如桂委托,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南科大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抢抓国家“双一流”建设契机,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为建设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理事会常务委员会设立方案,南科大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南科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深港微电子学院等建设方案,以及南科大2018年度财务情况及2019年度部门预算。南方科技大学理事会副理事长、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郭雨蓉通报了南科大理事会有关人员调整情况。根据陈如桂提名,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锋担任理事会副理事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副理事长的提名。

王立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南科大的建设,认真研究南科大提交的工作计划和方案,统筹各相关部门做好规划,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充分保障。

南方科技大学校长、南方科技大学理事陈十一在会上总结了南科大2018年的办学进展,并报告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重点。(记者 姚卓文)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