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市高级中学迎来新校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高级中学迎来新校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4日,深圳市教育局在深圳市高级中学召开该校新校长任职大会。经市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由邵爱国担任深圳市高级中学校长。

原标题:深圳市高级中学迎来新校长

深圳晚报2019年01月15日讯1月14日,深圳市教育局在深圳市高级中学召开该校新校长任职大会。经市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由邵爱国担任深圳市高级中学校长。

据了解,邵爱国从教34年,先后在湖北省鄂南高级中学、深圳外国语学校工作,2011年5月任深圳市高级中学副校长,分管过中心校区教学和南校区工作,负责筹办东校区,并任东校区执行校长,经过多校区、多岗位锻炼,熟悉学校各项工作。邵爱国在发言中对组织的信任与全校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高级中学的发展是历任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自己接任校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团结全校教职员工,扎稳学校文化的根,继承发展学校办学理念,再创市高级中学办学佳绩。(记者王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