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分享

1月14日,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1月14日,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军等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区政府2019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区政府2019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杨军表示,要深入再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报告精神的实质,引导广大公职人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深圳新定位上、引导广大公职人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对当前形势新的判断上、引导广大公职人员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对盐田发展的新要求上;要思想再解放,主动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纵深推进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盐田综保区转型升级;要谋划再细致,加快破解经济发展顽疾,找准发展的着力点、突破点和切入点,推动工作再提升;要坚持不懈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做好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等工作,守住底线,坚决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