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居家安全评估义工队开展培训 服务社区弱势长者安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居家安全评估义工队开展培训 服务社区弱势长者安全

分享

日前,在莲花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资助,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在会议室开展了“安全有义”居家安全服务评估义工培训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大陈社工)日前,在莲花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资助,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在会议室开展了“安全有义”居家安全服务评估义工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讲师是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副总干事彭思敏,向莲花社区新成立的居家安全评估义工队详细介绍了“老伙伴·志愿行”罗湖区弱势长者居家安全服务项目的背景、项目的具体内容和项目所能提供的物资,并和义工们共同探讨了探访技巧。

义工积极发言和提问,现场学习气氛非常热烈,此次培训圆满结束。今后,社工将针对居家安全评估义工队于16日继续开展评估内容和评估技巧的培训,居家安全评估义工队培训结束后将服务社区弱势长者的居家安全。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