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剪窗花过新年 社区居民齐迎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剪窗花过新年 社区居民齐迎新

分享

日前,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妇联共同开展了“剪窗花·过新年”绘本故事分享+亲子手工活动,共吸引23人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柳雨辰)日前,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妇联共同开展了“剪窗花·过新年”绘本故事分享+亲子手工活动,共吸引23人参加。

活动伊始,社工向参与活动的伙伴介绍了活动主题,引导大家互相认识,并让家长和孩子们思考参加活动的意义。黄沙丽老师给大家分享关于春节绘本故事《过年啦》,带领大家一起体验立体绘本,感受过年的气氛和习俗,老师讲述生动活泼,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

在“剪窗花”亲子手工环节中,小朋友和家长都非常认真地跟着老师一步步学,一张彩纸一把剪刀加上一双灵巧的双手,家长和孩子们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窗花,活动现场充满温馨的画面。

据悉,类似此次绘本故事分享+亲子手工系列活动,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后将继续开展,此活动可拓宽小朋友们的知识面,同时增进了亲子间的互动和交流,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