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创意媒体场景交互技术工程实验室交互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创意媒体场景交互技术工程实验室交互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深圳创意媒体场景交互技术工程实验室交互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投标人应符合下列资格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深圳注册或设有分支机构。

2.   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含100万元)。

3.   具有展览展示工程施工一级资质。

4.   具有展览展示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5、 具备多媒体展馆展厅布展实施经验(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报名:

投标单位于2019年1月18日上午9:00—11:30到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报名。报名时请携带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持法人证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U盘、400元报名费。

三、设计方案:提供项目设计电子文档给投标人。

四、答疑:

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传真或邮寄到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西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邮件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五、投标:

投标书应于2019年1月25日上午11点30分前递交或邮寄到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三楼西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2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六、招标机构: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3楼

联系人: 冯小姐

报名电话: 0755-83518241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19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