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习近平专栏>

预告 |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五集《筑坝》14日晚八点档播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预告 |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五集《筑坝》14日晚八点档播出

分享

追逃防逃两手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强调的重要工作方针。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同时,不敢逃、不能逃的防逃机制也构建起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今晚央视综合频道将播出第五集《筑坝》。

浙江丽水市青田县人防办原副主任郭永军,感觉到了被调查的风险想要逃出国门,却最终被防逃行动挡在国内。

切断腐败分子转移资产的路径,是防逃的一大关键。百名红通人员第79号储士林,被切断经济来源后在加拿大举步维艰。

储士林(百名红通人员第79号):我那个VIP卡银联卡在国外可以刷,购物的,一刷刷不出来了。

广东省花都区政协原主席王雁威涉嫌贪腐,出逃后写信自称逃往美国,被列入百名红通之后追悔莫及。

王雁威(百名红通人员第97号):力度强度那么大,你还搞一张纸自己说出国了,那不是自己给自己施加压力。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