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五届深圳手信节购物达人大作战引爆年货购物浪潮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五届深圳手信节购物达人大作战引爆年货购物浪潮

分享

1月12日,第五届深圳手信节购物达人大作战在天虹超市space深南店举行。热心消 费者的参与让即将到来农历新年年味十足。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2日讯 1月12日,第五届深圳手信节购物达人大作战在天虹超市space深南店举行。热心消费者的参与让即将到来农历新年年味十足。

据悉,第五届深圳手信节购物达人大作战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打造岁末购物欢乐季,提升深圳手信在深圳市民及外来游客心目中的形象,促进消费者到店消费转化,提高企业营业额,同时也为每一位在深圳打拼的工作者献上深圳的礼物。

活动当天,主办方代表现场公布了活动规则。规则要求参与活动的人员自由分组,在规定的时间10分钟内,参赛选手根据抽到必购产品的小纸条,从商场手信堆头、其他指定年货堆头中选取商品,选购商品价格的总价格最接近“666元”的获得活动奖品一份。

在天虹超市space深南店记者看到,参赛选手自由分为3组,并在主办方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抽签。随着主办方的一声令下,第五届深圳手信节购物达人大作战正式开始。在10分钟的时间里,每位参赛者的购物车中都装满了“深圳手信”礼盒,并完成了比赛。最终第一组的2号选手以及第二组、第三组的两名参赛选手以最接近“666元”的成绩分别获得此次“购物达人大作战”的礼盒一份。

 

赛后,天虹超市事业部spce深南店店长李建斌告诉记者“此次购物达人大作战既是第五届深圳手信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天虹超市年货采购的重要福利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天虹超市将针对不同的客群提供更多不同的消费服务及优惠力度。针对散客,天虹超市将设立年货一条街,方便散客采买,同时在年前还会提供如品牌糕点满199元减40以及车厘子10斤299元等活动;而对于团购,这一客群将成为天虹超市年货促销的重要关键点,增长点主要来自于企业年终福利采买。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手段及福利活动,在今年的年货销售方面天虹超市预计将会有一个比较可观的营收。”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深圳手信品牌在政府及协会的大力推动下有了长足的发展,现在的深圳手信不仅凝聚了深圳本土的特色产品,同时它也是深圳改革创新精神象征,在解决深圳人以及外地游客逢年过节送礼的需求的同时,也让深圳的文化走向全国各地。目前深圳手信已上架天虹、沃尔玛、华润万家等超市,市民在迎新之际可就近到市内各上述品牌商场购买,为年货增添一抹深圳亮彩。”

 

据了解,深圳手信是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发起的深圳零售行业公共品牌,针对深圳市民和来深商旅游客购买深圳本土特色商品的需求,打造深圳特色的“创新之城创新之礼”,形成新消费增长点和城市特色商业名片;通过建立专用标准,从历史、文化、创新、创意设计等四大维度进行评审,持续挖掘创新、优质、有特色的深圳特色产品。

目前,深圳手信已进入品牌化发展阶段,在2018年进行了一轮全面的品牌升级。新版品牌形象强调抓住深圳精神的创新内核,化用市花簕杜鹃的形状与颜色,设计成醒目的“创新三角”,使得代表深圳创新之城、科技之都、时尚之城、文创之城等不同侧面的特色产品跨品类、跨企业共享深圳手信品牌,方便深圳市民和来深商旅游客高效甄别,为推广深圳特色产业产品和深圳精神凝聚合力。 (田志强)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