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在深广东省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在深广东省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举行

分享

在深广东省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11日举行,25名在深广东省政协委员共聚一堂,交流提案工作情况,为即将召开的广东省两会做准备。

原标题:在深广东省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举行

履好职为深圳发展献计出力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14日讯 在深广东省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11日举行,25名在深广东省政协委员共聚一堂,交流提案工作情况,为即将召开的广东省两会做准备。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参加通报会,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主持通报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通报了市政协近期有关工作。我市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需要省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在深广东省政协委员也就拟提交的提案进行交流。委员们认为,作为在深广东省政协委员,有义务也非常愿意在省政协这个舞台上发出更多响亮的“深圳声音”,推进深圳解决新时代全面改革开放面临的问题。

陈彪表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在深广东省政协委员履好职,希望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深圳发展,为深圳发展献计出力。(记者 杨丽萍 方慕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