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委员有话说|优化服务标准让文体设施走进福田每个公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委员有话说|优化服务标准让文体设施走进福田每个公园

分享

陈徐晨建议,建立文体设施建设服务标准,聘请设计师参与社区规划。在标准指导意见下,统一升级社区公共文体设施。

 

 陈徐晨建议,建立文体设施建设服务标准,聘请设计师参与社区规划。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陈飞)鉴于福田中心区正在全面实施社区公园改造工程,建议结合现有公园规划设计方案,建设多功能复合文体设施。1月13日上午,来自台盟界别的陈徐晨在区五届四次大会上建议,建立文体设施建设服务标准,创新流动共享设施空间,提高文体设施服务供给能力。

 陈徐晨委员在通过实地走访时发现,莲花街道文体设施存在设施质量不高、设计管理机制与管理人员不够专业等问题。

 陈徐晨建议,建立文体设施建设服务标准,聘请设计师参与社区规划。在标准指导意见下,统一升级社区公共文体设施。此外,优化现有公园规划设计方案,建设多功能复合文体设施,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互动,提高城市治理效力。


[责任编辑:黄思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