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被货船碰撞受损,幸无人员伤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被货船碰撞受损,幸无人员伤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1日,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透露,一艘货船碰撞广深高速的东洲河桥,导致桥梁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肇事船只已被地方海事部门控制,正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原标题:广深高速大桥被撞伤

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被货船碰撞受损,幸无人员伤亡

深圳商报广州2019年01月12日讯 1月11日,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透露,一艘货船碰撞广深高速的东洲河桥,导致桥梁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肇事船只已被地方海事部门控制,正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了解到,2013年至今广深高速较为严重的船舶碰撞桥梁事件共发生9起,川槎大桥、中堂水道桥、新洲河桥、东洲河大桥等多座大桥曾经被“撞伤”。交通部门呼吁,过往船只一定要合理装载、合规通行。

据广深高速监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1月10日16时42分左右正在巡检通航桥防撞预警系统,东洲河大桥北行(深圳往广州方向)和东洲河南行(广州往深圳方向)两个位置分别弹出报警信息,发现一艘船舶经过东洲河大桥桥下北行B2—B3通航孔时,其船头支撑杆碰撞该桥跨T梁。

当地航道、海事、安监、应急办等单位和公司养护、机电、路政等部门第一时间到场勘察检测情况及维护现场秩序。碰撞东洲河桥的肇事船只已被地方海事部门控制,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路段的南北行均封闭慢车道及硬路肩,以确保过往司乘安全,避免被撞桥梁进一步受损发生次生伤害。(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岳路建)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