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东保理协会和深圳保理协会赴河源开展2019年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保理协会和深圳保理协会赴河源开展2019年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在深圳市金融办的带领下,组织会员单位赴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上莞镇苏杨村开展2019年新春扶贫慰问公益活动,向该村送上空调、电脑、投影仪、饮水机、电热水器等十万余元扶贫物资。

1月11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我省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党建+团建+公益”联动发展,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在深圳市金融办的带领下,组织会员单位赴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上莞镇苏杨村开展2019年新春扶贫慰问公益活动,向该村送上空调、电脑、投影仪、饮水机、电热水器等十万余元扶贫物资。

深圳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巡视员肖志家,深圳市金融办金融合作处处长林居正,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执行会长宋彥民、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执行会长李小陵,协会会长单位深圳鑫科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执行会长单位亚洲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恒和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前海一方控股有限公司、监事单位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代表,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刘展璇、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会员单位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深圳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巡视员肖志家介绍,深圳市金融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主线,坚持工作到村、扶贫到户、帮扶到人、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的扶贫方针,在苏杨村开发绿茶、铁皮石斛等特色产业项目,修建三面光水利工程,实施太阳能路灯亮化工程,兴建大型蓄水池,铺设管道输水到户,建设党群服务中心,修建老年活动中心、综合文化广场等,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苏杨村已率先提前完成脱贫任务。

参会领导共同参加了苏杨村党群服务中心、老年活动中心、茶叶加工基地完工仪式。在扶贫物资捐赠仪式上,苏杨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刘伟忠详细介绍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协会扶贫慰问之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为协会以及捐赠扶贫物资的商业保理公司颁发了锦旗。随后,在深圳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巡视员肖志家带领下,协会领导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多年来,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注重发挥协会的组织引领示范作用,广泛动员会员单位及行业内热心人士共同参与公益扶贫活动,并且将党建工作和公益事业相结合,推动公益事业常态化,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积极向上的公益氛围,凝聚强大扶贫攻坚合力,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