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国家级展览来啦!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11日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家级展览来啦!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11日开幕

分享

1月11日上午9:30,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于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开幕,展期为2019年1月11日至4月6日。

“传统活化”版块,展示新时代中国设计和公共艺术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在重新发现传统、认识传统,以及将其与当代社会文化进行创造性结合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反映出本土设计、东方设计、新中式等中国风格设计渐趋活跃的趋势。

“形象传播”版块展示了设计界在重大活动中积极参与视觉设计、室内及环境设计、活动系统整体设计、礼品设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探讨通过设计如何讲好中国故事,扩大中华文化影响,传播当代中国价值,以及如何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