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南山光明发布灰霾预警 深圳车主请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南山光明发布灰霾预警 深圳车主请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分享

目前深圳中部和北部地区已经隐隐约约出阳光了,有轻雾,湿度大,尤其是东部沿海,很潮很湿!气温也开始明显上升,除了大鹏半岛。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1月11日10时55分在宝安区,南山区和光明区发布灰霾预警,预计上述区域能见度将降至3公里以下。能见度较差的情况下各位开车请注意安全,必要时要保持车距和减速慢行。科目一和科目四的可不能忘啊!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1日讯(记者 陈婕)目前深圳中部和北部地区已经隐隐约约出阳光了,有轻雾,湿度大,尤其是东部沿海,很潮很湿!气温也开始明显上升,除了大鹏半岛。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1月11日10时55分在宝安区,南山区和光明区发布灰霾预警,预计上述区域能见度将降至3公里以下。能见度较差的情况下各位开车请注意安全,必要时要保持车距和减速慢行。科目一和科目四的可不能忘啊!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1月11日10时55分在宝安区,南山区和光明区发布灰霾预警,预计上述区域能见度将降至3公里以下。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11日深圳空气质量良,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晚有轻雾;气温在18-25℃;偏东风2-3级;相对湿度60%-90%。

深圳市各区气温监测,气温略温暖,穿多了的同学可就有点热啦。

市气象局预计12-15日多云间阴天,早晚能见度低,可见阳光,天气平稳,气温小幅波动;15日夜间起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阴天伴有分散小雨,北风加大,气温下降。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