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网友:一早在地铁里被震惊了,一切发生得好快...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友:一早在地铁里被震惊了,一切发生得好快...

分享

支援人员接报后立即手提医药箱赶到现场,当车门重新打开,车厢内热心乘客与工作人员迅速将晕倒乘客抬至站台。因为处置程序及时、迅速,该乘客震惊了,所以在论坛上发贴点赞深圳地铁工作人员。@sz10001:应急措施做得到位,演习工作做得扎实,给地铁工作人员点赞 

1月10日08:37,三号线水贝站正值早高峰时间段,上下客完毕后,列车即将启动,驻守站台的工作人员发现车厢内有异常情况,迅速向司机做出了“紧急停车”手信号,并向车控室汇报请求支援!支援人员接报后立即手提医药箱赶到现场,当车门重新打开,车厢内热心乘客与工作人员迅速将晕倒乘客抬至站台。

晕倒乘客意识慢慢清醒,工作人员小心搀扶老人至站台座凳上坐下,给老人送上一杯温开水,虽然老人拒绝呼叫120,为安全起见,工作人员还是建议乘客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确认了,老人对车站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十分感谢。

因为处置程序及时、迅速,该乘客震惊了,所以在论坛上发贴点赞深圳地铁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