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我市各大汽车站上线 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市各大汽车站上线 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晶报记者从深圳交通联网公司获悉,与公安系统实时响应的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将在全市各大汽车站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原标题:我市各大汽车站上线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

晶报2019年01月11日讯 昨日,晶报记者从深圳交通联网公司获悉,与公安系统实时响应的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将在全市各大汽车站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据了解,市联网公司研发的“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今年春运前夕在深圳部分站场安装实施,为深圳的平安春运再添亮色。据市联网公司总经理蔡燕飞介绍,拥有人脸识别先进技术的人证票智能验证系统,与客运站售票系统无缝对接,后台直接审核旅客信息,乘客只要在进站口的人证票验证智能闸机上“滴”一下身份证和“刷把脸”,即可完成本人、身份证和乘车信息一致性的智能验证。目前龙岗、福永和西乡客运等汽车站已正式投入使用。

此外,目前包括银湖站、宝安站、龙岗镇站、沙井站、蛇口站、运发西乡站、坪山总站、大鹏站、龙华站、侨社站、文锦渡站、龙岗总站、布吉客货站、龙东站、布吉总站、坪地站、西乡客运站、福永站、公明站、沙湾站、丹竹头客运站和横岗站在内的联网售票主力站场,已经可以在“一票在手”公众号上查询购买春运班次车票,最高预售期可达37天。(记者谢丽雯)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