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分享

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上的报告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深圳特区报2019年01月11日讯 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上的报告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郑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赋予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新的伟大历史使命,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精心谋划深圳长远发展、部署今年深圳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作表率、作示范,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成为组织部门的生动实践。要在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尖兵上作表率、作示范,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凝聚人、激励人、鼓舞人,强化每一位干部、每一名党员的改革开放意识。要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作表率、作示范,谋在前、学在前、干在前。要在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作表率、作示范,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做好机构改革中领导班子调整配备工作,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作示范,对标全会要求,一件任务一件任务落实,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推进,不见成效不撒手,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杨丽萍)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