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雷霆出击扫黑除恶 机场警方严打非法拉客抓获15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雷霆出击扫黑除恶 机场警方严打非法拉客抓获15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圳机场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情报研判和摸排调查,掌握了一批以“刘某”为首的企图逃避打击、通风报信的非法拉客团伙的违法犯罪证据,并于近期开展了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抓获违法犯罪行为人15名,强势涤荡了机场辖区的治安污垢,强力净化了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原标题:雷霆出击扫黑除恶机场警方严打非法拉客抓获15人

晶报2019年01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圳机场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情报研判和摸排调查,掌握了一批以“刘某”为首的企图逃避打击、通风报信的非法拉客团伙的违法犯罪证据,并于近期开展了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抓获违法犯罪行为人15名,强势涤荡了机场辖区的治安污垢,强力净化了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据了解,该案由机场派出所牵头,分局抽调了8个单位的45名警力,成立了由局长曹华雄为总指挥,政委李华清为副总指挥兼行动组长的专案工作组。专案组于2018年12月24日、27日和2019年1月10日夜间赴罗湖、南山、宝安、龙华、光明、龙岗、东莞等地开展抓捕行动,成功抓获了包括头目刘某在内的团伙成员15人,目前该案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下一步,机场分局将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净化机场辖区社会治安秩序,为广大旅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记者刘钢通讯员刘伟明)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