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省内乘客乘坐滴滴可“一键报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省内乘客乘坐滴滴可“一键报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日,滴滴出行与广东省公安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为广东全省用户提供视频报警、自助图文报警两项多媒体报警,并就滴滴“一键报警”开展深度警企联动,共建、共促网约车出行安全。晶报记者获悉,广东公安110是滴滴“一键报警”直连警方的首个合作方。

原标题:省内乘客乘坐滴滴可“一键报警”

晶报2019年01月11日讯 深圳乘客通过滴滴App可以实现“一键报警”。10日,滴滴出行与广东省公安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为广东全省用户提供视频报警、自助图文报警两项多媒体报警,并就滴滴“一键报警”开展深度警企联动,共建、共促网约车出行安全。晶报记者获悉,广东公安110是滴滴“一键报警”直连警方的首个合作方。

据介绍,从昨天起包括深圳在内的广东省滴滴乘客可率先通过最新版滴滴出行App内的“一键报警”快速使用广东公安提供的“视频报警”“自助报警”与当地警方直接建立联系。如乘客点击滴滴“一键报警”页面上的“呼叫110”,其行程、位置信息将根据公安机关需要直接发送至广东110接警中心,发送给警方。后续滴滴车主App也将接入以上两种快捷报警方式。 (记者谢丽雯)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