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春运期间 南航多条航线已售罄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运期间 南航多条航线已售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了解到,随着春运来临,热门探亲返乡线预订时间大幅提前。数据显示,目前,春节前15天内已经售罄的航线有深圳飞南充、泸州、汉中、毕节、张家界、常德、广元,节前7天内售罄的航线有深圳飞海口、三亚、牡丹江、齐齐哈尔等航班。

原标题:春运期间南航多条航线已售罄

晶报2019年01月11日讯 日前,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了解到,随着春运来临,热门探亲返乡线预订时间大幅提前。数据显示,目前,春节前15天内已经售罄的航线有深圳飞南充、泸州、汉中、毕节、张家界、常德、广元,节前7天内售罄的航线有深圳飞海口、三亚、牡丹江、齐齐哈尔等航班。

今年春运深圳出港航线都比往年火爆,节后深圳始发航班除了深圳飞海南的航班,其他航线机票都比较宽裕。春节反向客流来深圳过年的各条航线往返机票都不紧张,票价与往年基本持平,销售进度比往年略快,整体客流量有所增加,呈现的特点是节前几天抵达深圳,节后初五到初七返回是客流高峰时间。

国际(地区)方面,南航深圳共计投入运力15.73万座次,相比去年大幅提升,提升幅度在11%左右,主要增投在东南亚区域。目前,2019年春节的加班计划还没有公布,但系统内的各条航线销售进度都比较火爆,深圳始发的长航线,比如深圳飞墨尔本、悉尼成熟且火爆,目前都已经销售八成左右。受迪拜免签的刺激,今年深圳飞迪拜航线也比往年要提前启动。(记者邓媛通讯员孙海英任治国汤磊)

[责任编辑:刘婷]